[鋼煉] ※墜與罪之間※ 第五章

 


    
    
    
    ※墜與罪之間※ 第五章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是不是就可以改變揹負的命運?
    
    
    
    失去的東西是否可以完整無缺的拼湊回來?
    
    
    
    手中似乎想握緊什麼,但是一鬆手卻又怕溜走什麼…
    
    
    
    如果可以,我渴望…所有的情愫一切…歸零…
    
    
    
    ❋❋❋❋❋❋
    
    
    
    
    
    東方司令部
    
    
    
    所謂「暴風前的寧靜」就是在說司令部現在的情況吧?
    
    
    
    就算在怎麼嚴謹的辦公室若是以往少說也會有小貓兩三隻偷個閑圍在一起聊是非輕鬆一下,但是這僅次於之前!現在哪敢啊,又不是不要命了說,再說誰也不想被燒成灰…
    
    
    
    每個人緊閉尊口,快步疾走各自忙碌自己的事情,經過羅伊的辦公室可說是加快腳步簡直可以用飛的來比喻形容他們極度害怕的心理,深怕下一個替死鬼就是自己一般逃命,就算沒有也硬要找個小差事來度過這難熬的一天,這對那些小職員來說簡直是度日如年哪,只是做外勤的還好,最苦的莫過於是要送發檔案給上司簽閱的倒楣鬼…例如現在…
    
    
    
    「噯,好說歹說我跟你的交情也算不錯,你就不能幫我送一下這份檔案嗎?」老是刁著一根菸的哈博克雙手合十低聲下氣的求著眼前的人。
    
    
    
    推推鏡框,一臉為難的推拒著:「耶,這就是你找我來的原因?我不要。」
    
    
    
    「不要這樣嘛,我們兩個是哥們耶,什麼是哥們,顧名思義就是有福同享有難你當啊,再說,我也幫過你啊,算是還我人情囉?」
    
    
    
    「不行,為什麼是我?你可以找別人代替你送啊,況且…」皺皺眉頭:「這是你的報告耶!又不是我的!」
    
    
    
    「喂,沒想到你是這麼無情無義沒血沒淚的人啊,難道你忘了我之前才幫你把妹嗎?現在你不是好好的跟那位美麗的小姐打的正火熱…反倒是我…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耶!我可是看你可憐才忍痛割讓給你的耶!臭小子!居然忘恩負義!?連這一點小忙都不幫我喔?」
    
    
    
    「呃…這…我是很感謝你啦…」擦擦滑落的冷汗,那人的臉色有些尷尬:「可是…」我還不想死啊~~~尤其是慘死在火燄之中連個骨灰都不剩啊…
    
    
    
    「好啦好啦,就這麼說定了,請你幫我送囉,我還得去巡邏呢。」說完,把檔案交給那人的手中,還大力拍拍那人的肩膀準備落跑,卻被拉住後衣領。
    
    
    
    「等等~~~你該不會要讓我ㄧ個人去送死吧?」你該死的不陪我嗎?
    
    
    
    「哈哈,抱歉,我跟你保證只要一到你的忌日我ㄧ定會準備你愛吃的東西去祭拜你的,怎樣,夠朋友了吧?」
    
    
    
    「…….約翰˙哈博克____________!!你找死啊,居然敢咒我!?」氣死我了,真是交友不慎啊!
    
    
    
    「啊啊啊~~~~你你快放開我啊…菲利….」
    
    
    
    「哼!想都別想!吶,自己的工作還是要自己去執行,還給你!」不客氣的檔案遞給哈博克,雙手環胸把臉偏向一邊不去看哈博克一臉彷彿要去地獄般的哭臉。
    
    
    
    「嗚嗚…菲利…」
    
    
    
    「哼!」
    
    
    
    啊啊,完了,實在很不想敲門進去啊,可是這份檔案又偏偏該死的一定要在今天批閱下來的重要檔案,唉…
    
    看來只好冒著會被燒成灰的勇氣敲門進去了…T_T
    
    
    
    於是,正當可憐的咍博克抱持著慷慨赴義的精神敲門時,左後方傳來宛如救命女神般的聲音,這股呼喚聽在哈博克耳裡就像是天籟之音一樣美妙。
    
    
    
    「咦,哈博克少尉、菲利上士你們兩個杵在這做什麼?」
    
    
    
    「啊啊~~~看到妳真好哪,霍克愛中尉…」有些激動的握住莉莎的手,哈博克含著淚說著。
    
    
    
    「啊,什麼?」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莉莎一頭霧水的來回看著彷彿剛從生死關頭走一遭的兩人。然後目光鎖定在哈博克手中的檔案。「要送去簽閱的?」
    
    
    
    「是啊。」
    
    
    
    「怎麼不送去?」
    
    
    
    「霍克愛中尉,我是很想送啊,可是,妳知道的光看這幾天司令部的氣氛也知道,沒有一個人想進去被燒成灰燼啊。再說這可是急件一定要今天完成簽閱說…」苦著一張臉,哈博克娓娓道來自己的苦衷。
    
    
    
    望了一眼垮下整張臉的哈博克,回頭看著緊閉的大門,然後有些無力的嘆口氣道:「唉…拿來吧,我幫你送。」
    
    
    
    「耶,真的嗎?真是太謝謝妳了,霍克愛中尉,妳真是我的救星啊!」再度握緊霍克愛的雙手,哈博克只差沒掉淚的謝道。
    
    
    
    輕輕的抽回手,「好了,你們各自回到自個兒的崗位吧。」
    
    
    
    「是!那我們走囉,霍克愛中尉。」兩人對著霍克愛行軍行禮,然後,離去。
    
    
    
    「嗯,你們去忙吧。」目送他們的離去,霍克愛看著手上的檔案輕敲厚重的門。「叩叩叩!」
    
    
    
    「請進。」裡頭傳來沉穩的音調,接收到允許的許可,這才扭開門把進去。
    
    
    
    「上校,這是上頭的檔案請在今天批閱下來,等下要請哈博克少尉送上去。」
    
    
    
    「知道了,先擱著吧,我先把這份看完就馬上簽閱。」頭也不抬的,羅伊只顧手中的檔案不帶任何感情的說著。
    
    
    
    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羅伊,卻不打算離開,只是默默的站在前方好似要讓對方注意到自己的存在。而事實上莉莎的確成功的讓羅伊不得不注意到她沒離去的身影。
    
    
    
    「有事?」淡淡的問了句手中的筆卻從沒停過。
    
    
    
    「沒什麼,只是覺得自從那件事情之後你的神經都一直緊繃著,偶而你也該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一下吧?」
    
    
    
    「沒事的,我自己的身體狀況我自己心裡有數。」
    
    
    
    「上校,你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還是休息一下吧,去透個氣也好,不要老把自己關在這批閱檔案。」
    
    
    
    「怎麼了?妳一向不是最喜歡我把今天的工作完成嗎?怎麼突然轉性啦?」懶懶的瞄了一眼莉莎羅伊打趣的說道。
    
    
    
    蹙起細細的眉,不甚贊同的反駁:「請你別再開玩笑了,上校,如果現在的你跟以前是一樣的話我當然會很高興,但是,經過那天之後,你整個人都變了,絲毫沒給自己一絲絲喘息的空間,我認為這不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
    
    
    
    「身為你的下屬,我希望你能多保重身體。」
    
    
    
    「…沒事了吧?」仍然沒抬頭,振筆疾書的書寫著公文。
    
    
    
    「上校!」也許是這些天累積下來的擔憂,莉莎一手拍在桌面加重語氣的喊著。
    
    
    
    緩緩地抬起頭望進對方的眸,吐出的語調毫無溫度:「…妳似乎越軌了,霍克愛…」
    
    
    
    「我!....對不起,是屬下越矩了…」後退了一步咬著下唇,皺緊的眉間更緊了些。
    
    
    
    默默看著一直以來對自己盡忠職守的莉莎,淡淡憂愁浮上眉梢,「最近有掌握住一些可靠的情報嗎,關於人造人…?」
    
    
    
    「目前沒有,我已經有請休斯中校、法爾曼准尉、普雷達少尉、阿姆斯壯少校幫忙進行密切的調查及追蹤,相信在過不久很快就會有消息下來。」
    
    
    
    「…..是嗎…..?」
    
    
    
    「是的。」
    
    
    
    「那這沒妳的事了,下去吧。」把剛簽閱好的檔案遞給莉莎不想再繼續話題下著逐客令。
    
    
    
    「…….是,如果還需要什麼吩咐請通知我ㄧ聲,我會馬上到的。」語畢,便離開辦公室獨留羅伊一個人。
    
    
    
    待莉沙離去後,手中的動作停了下來,整個人往後靠像是虛脫了一樣,閉上眼腦海浮現的是那天的畫面,咯血負傷纍纍的愛德華,背叛的言語句句冰冷刺痛他的心!
    
    
    
    
    
    
    
    
    
    
    
    『……我說……拿開你的髒手,不要碰我!』
    
    
    『你們有完沒完啊,很煩哪,老是鋼鋼鋼的不然就是哥哥哥哥哥哥一直叫,你們會不會認錯人啦,我不是你們口中的鋼或是你的哥哥…你們口中的那個人早在十個月前已經死了,現在站在你們面前的是」七大色慾之一」『熾翼』記住了,我是在父親大人身邊做事的『熾翼』代號『墮』不是你們口口聲聲喊的那個人。』
    
     
    
    
    
    
    
    
    
    突然磅的一聲,羅伊重擊扶手,雙手握的死緊不管手指關節多麼蒼白甚至流下鮮紅的血,深邃的眼眸有著深深的痛楚不甘及不解,不懂…不懂…我真的不懂…為何你那天要用這般冰冷的語氣跟我們對峙,甚至是你最疼愛的阿爾…你居然下的了手!!
    
    
    
    真的就只差那0.001公分就會把阿爾的心臟刺穿啊!你真的忍心看到你的弟弟死在你的面前!?
    
    
    
    
    
    
    
    『不可能的…你的確是我的哥哥啊…我不會認錯人的!』
    
    
    
    『你實在很煩哪!跟你有理說不清,反正你也是鍊金術師就先拿你開刀好了。』
    
     
    
    
    
    
    
    沉重的闔上眼,單手支托著前額,因這個舉動而落下幾撮瀏海遮掩住悲慟的表情,一切是這麼的安靜,靜的令人發慌。
    
    
    
    偌大的房間只有規律的時鐘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響外無其他任何音律,「搞什麼…這一切來的太突兀我根本無法承受啊…愛德…都怪我怎麼沒發覺愛德他的異狀,就只差一點點…真的就差一點點愛德明明在我懷裡,而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愛德離開我…」我怎能讓他離開我的身邊,待在那可惡又污穢的人造人身邊…
    
    
    
    
    
    
    
    
    
    
    
    
    
    
    
    
    
    
    
    
    
    那只會玷污愛德純真的氣息啊…
    
    
    
    
    
    
    
    
    
    
    
    
    
    
    
    
    
    
    
    猛地,不知怎麼也許是長期累積下來的精神壓力,羅伊突然像是發了狂的猛獸似的,大掌一掃把桌面上的檔案全掃落在地,只要是能看到的能拿到的全無倖免,整個辦公室像是遇到颱風侵襲般慘不忍睹。
    
    
    
    檔案散落一地還有些許飄散在半空,破碎的花瓶,夭折的花兒,斷了一截的木椅,支離破碎的掛鐘….在在顯示他的主人現下的情緒極度不穩!
    
    
    
    羅伊狂喘著氣,掃過不堪的場面,長滿繭的手爬過凌亂的髮絲,靠著牆面慢慢滑落,長期不眠不休的結果造成聲帶有些乾澀:「呵呵,我怎能夠…我怎能夠…怎能夠~~~!!讓你從我的身邊被奪走____________!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_________________!!!!!!!!」愛德愛德愛德愛德愛德愛德愛德愛德…………
    
    
    
    「你在哪?我好想你…愛德…算我求你,快回到我的身邊吧…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啊…沒錯,我會瘋掉!!真的會瘋掉啊!!!」不能習慣身邊沒有你的氣息;不能適應三天兩頭沒聽到你喊我無能;我…好痛苦…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你知道嗎?我愛你啊~~~~!你怎能在我打算要跟你表明我對你的感情之前溜走,而不在我的身邊呢?
    
    
    
    
    
    
    
    
    
    
    
    
    
    「殘忍…你對我好殘忍…愛德…」
    
    
    
    
    
    
    
    
    
    
    
    
    
    而待在外面待命的士兵一聽到裡頭傳來上司痛苦的嘶吼以為發生什麼嚴重的事正想一探究竟時,正巧被莉莎制止:「等一下,別進去,沒事的…」
    
    
    
    「可是…」傳來的聲音好像很淒厲啊…?怎能不擔憂呢?
    
    
    
    「我說沒事就沒事,好了,你們先下去吧,就讓上校一個人靜靜…」
    
    
    
    互看一眼:「….好吧,那我們先下去了。」
    
    
    
    手裡端著熱騰騰的咖啡,莉莎輕道:「看來現在沒進去的必要,這樣也好,把這些天的不滿全部吼出來心情也許會平復許多…這樣對他對我對大家都好…」
    
    
    
    
    
    ❋❋❋❋❋❋❋❋
    
    
    
    
    
    司令部休息室
    
    
    
    「阿爾,你就別難過了,發生這樣的事情不管是誰心理都一定會有些感傷,你要堅強點,我想你哥哥也不願意看到你這模樣吧?他會擔心的。」哈博克坐在阿爾馮斯身邊安慰著。
    
    
    
    「可是,我就是沒法像哥哥一樣堅強啊,你知道嗎?當我ㄧ覺起來看到自己恢復身體時我有多高興嗎?我好想跟哥哥一起分享我的喜悅,也想順便好好謝謝哥哥…但是…但是…哥哥卻連一封信也沒留就這樣離開我,哥哥他…很為我著想…絕不會做出這種不交代去處的舉動…」咬著下唇頓了頓。
    
    
    
    「如果…如果…我這樣的身體是要以哥哥的自由換取來的,以數百人的性命換來的…我寧可不要!對,我不要!我只要哥哥能回到我的身邊,就像以前那樣…我不要哥哥這樣對我!!」
    
    
    
    突然,啪的一聲,清脆的聲響回盪在這靜謐的房間,哈博克語重心長道:「你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你這樣不就是扼殺了你哥哥為你所做的一切,你仔細回想在你的身體還沒恢復之前你哥哥是何等的努力,就算要冒著風雨烈陽的照耀下,不惜任何代價,明明知道上校給的資料一定又是不可考的,但還是賭一個可能性去了那個地方,雖然,最後一路上破口大罵的回來找上校算帳,翻遍整個圖書館、找遍了整個城鎮,為的是什麼?」
    
    
    
    「…………….」歛目,不敢面對哈博克種種嚴厲的指責,阿爾馮斯除了啞口無言之外心中有股莫名的罪惡感。
    
    
    
    見狀,哈博克輕握著阿爾馮斯的雙肩,語氣有明顯的降低:「為的是要讓你擁有自己的身體,因為他認為你之所以會變成這樣都是他造成的,所以他要負起責任,不在乎自己是否就是這副模樣度過一生,在乎的是他可愛的弟弟是否會回來?你知道嗎?阿爾…為了你、為了愛德華…你現在必須做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
    
    
    
    「阿爾,我知道經歷這種事情不管是誰都無法接受,尤其又是面對自己最引以為傲的親人,但是,事實擺在眼前,如果一昧的逃避,問題還是存在的,你要勇敢面對現實的殘酷,也許愛德華心中也有苦不堪言的苦衷,所以…你也該長大了…」
    
    
    
    聽著哈博克一針見血的規勸,阿爾馮斯壓抑不了激動的情愫,一股腦把所有的壓抑發洩出來,撲進哈博克的懷裡痛哭失聲,藉由著哭,來宣洩那天的訝異及背叛….
    
    
    
    「哇嗚嗚嗚~~~~~~~」輕拍著顫抖的背,像是在哄小孩般輕聲細語:「哭吧….把所有的感情全發洩出來吧…努力的哭用力的哭…盡量的哭吧…我會在這裡一直陪著你….直到你的心情舒坦了些….」
    
    
    
    「嗚嗚嗚….對不起….嗚嗚….對不起….」
    
    
    
    唉,真是難為他了,好不容易才把失去的身體找回來,面對他的卻是親情的決裂,任誰也無法承受這種結果…年紀輕輕的…卻要承擔一切,原是應當快樂的童年卻被強迫提早結束逼著自己要學會冷靜思忖,比一般孩子跳躍好幾個階級,從現在起,要學著長大…要習慣…沒有哥哥的陪伴下成長…
    
    
    
    真是…唉…真不知道怎麼說這對兄弟,一個老是愛逞強逼著自己成長簡直是提早長大成人愛亂發脾氣;一個則是心地善良老是處處替人著想…這兩個不同類型的人居然會是兄弟,一火一水…搭配的還剛剛好…能做兄弟也算是緣分啊…
    
    
    
    胡亂用袖口把眼淚擦乾,阿爾馮斯突然抬起頭看著思忖的哈博克笑了起來:「少尉,謝謝你的鼓勵,我懂了,我會振作的,以前我總是以哥哥為榜樣做事情,老是在哥哥的後面追趕,現在,哥哥有困難,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哥哥會突然轉性子,但是,為了挽回我所認識的哥哥…疼愛我的哥哥…今天的我已經不是老是跟在哥哥屁股後面的阿爾馮斯!我有足夠的力量可以保護我喜愛的人及愛我的人,就算賭上我的性命,我也要把我哥哥帶回來!以《禦之鍊金術師》的名譽及榮耀作為賭注!」等著,哥哥,我ㄧ定會把你帶回來的!
    
    
    
    被突如其來放大的臉孔嚇到,哈博克處在恍惚中,這…這就是阿爾馮斯…?好耀眼的笑容啊…簡直可以跟陽光相比,原來阿爾笑起來是這麼的可愛迷人,難怪愛德華寶貝的要命,不過仔細瞧瞧其實阿爾長的挺好看的,雖然不如女孩子的細緻,但是那陽光般的笑顏肯定擄獲不少少男少女老幼的心…
    
    
    
    「少尉…少尉…?」奇怪,在發呆?還是在想事情?
    
    
    
    啊…那金色的眼眸溫和的很漂亮,嗯嗯,鼻子很挺…嘴唇的形狀看起來好誘人…真想咬一口看看…聲音柔柔的好好聽…對了對了,那瘦弱的腰不知道抱起來感覺如何?心裡這麼想著但是肢體動作卻早一步做出內心所想的…
    
    
    
    伸出手在以為哈博克是要摸摸自己的頭的時候,卻環上自己的腰,下一秒落入對方溫熱的胸膛……「疑?」
    
    
    
    嗯,果然跟我想的是一樣的,溫溫暖暖的,抱起來的觸感好舒服…不過…男孩子的腰怎麼這麼細啊,居然比女孩子還細,太不可思議了,走在路上不怕被吹走嗎?有點給他小擔心…
    
    
    
    皺著眉,喃喃自語:「真的很舒服呢,只不過腰太細、體重太輕…」抱起阿爾馮斯高舉過頭,讓完全還沒進入狀況的嬌小人兒緊張的叫出聲雙手連忙抵著對方的健碩的肩。「啊…少、少尉…請…請放我下來…」
    
    
    
    低著頭,羞怯的紅潮浮上雙頰,阿爾馮斯小聲的抗議著,天啊,少尉是怎麼了?怎麼一下抱我ㄧ下又把我舉高?還說些我聽不懂的話?真是奇怪…真希望少尉趕快把我放下來要是被人看見了,還挺尷尬的耶…
    
    
    
    大腦接收到阿爾馮斯的抗議,稍稍回神過來的哈博克還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說:「啊?」
    
    
    
    「……請把我放下來……」啊~~~羞死人了……少尉怎麼這樣啊……
    
    
    
    意識到阿爾馮斯的話,這才驚覺不知何時居然把心中所想的畫面全做了出來,慌張中趕緊把阿爾馮斯放下來連忙道歉:「啊,不好意思…」完了,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沒、沒關係…」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居然會對你做出無理的事情,真的很抱歉,希望沒有造成你的困擾。」為緩和緊張,哈博克從上衣口袋中拿出煙盒抽出一根菸,點燃,吸了一口,嫋嫋的白煙頓時迷濛了視線。
    
    
    
    搖著頭:「不會…對了,溫莉應該來了吧?」
    
    
    
    輕彈煙灰,兩指夾著菸,「嗯,這個時間應該到了,走吧,我們去上校的辦公室,溫莉小姐要是見到你恢復了一定會替你感到高興的。」
    
    
    
    「嗯。」
    
    
    
    才剛邁開步伐,不料卻採到鬆掉的鞋帶________「啊__!」「小心!」眼尖的哈博克在聽到阿爾馮斯驚叫出聲之際,及時出手接住往前傾的身子,避免跟親愛的地板作親密的接觸。
    
    
    
    站穩了腳步,阿爾馮斯感到不好意思的道歉:「對不起…少尉…我我馬上綁好我的鞋帶。」蹲下身去,手忙腳亂的綁著,平時輕而易舉的蝴蝶結卻在這個時候偏偏失了準,怎麼綁就是綁不好,這可急死阿爾馮斯。
    
    
    
    該死,怎麼在這個時候手卻不靈活了呢,要給少尉看笑話了…真討厭…
    
    
    
    而站在一旁的哈博克則是輕笑著跟著蹲下身:「呵…我來幫你吧。」接過阿爾馮斯手中的工作。
    
    
    
    「耶,不用了…怎麼好意思…」
    
    
    
    「沒關係的,而且就剛剛你的表現,我想還是讓我幫你吧,或許會比較快些。」
    
    
    
    臉紅。「……那就麻煩你了……」
    
    
    
    於是,沒兩三下的功夫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安穩結實的躺在擦亮的皮鞋上面。「謝謝。」
    
    
    
    「不客氣。」
    
    
    
    但因兩人太過於接近的關係,就在雙方都想站起來時,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先起身…是誰的唇輕刷過對方的唇…時間…像是停止運轉了一樣,彼此的視線膠著…久久不能自己……
    
    
    
    像是過了一世紀那麼久,阿爾馮斯首先回神,捂著自己的唇倒退三大步,才剛退下的虹霞很快的又飛回粉嫩的面頰…眨眨眼,害羞的低下頭不敢瞧哈博克的表情。
    
    
    
    這、這種感覺…就是接吻的味道嗎?少尉有股淡淡的煙草氣息,還…滿好聞的…
    
    
    
    「……………」輕咳一聲,企圖想打破這尷尬的氣氛,「…呃…咳咳…我想我們該去上校的辦公室了…」說完耳根子有著淡淡的粉色…
    
    
    
    「嗯…」依然不敢抬頭,不然就可以看到其實哈博克跟他一樣紅了臉龐…
    
    
    
    
    
    另一方面
    
    
    
    
    
    
    
    「溫莉小姐,來請喝茶暖暖身子吧,經過這麼久的車程想必累了吧?要不要休息一下?」莉莎一邊幫甫進門的溫莉倒茶一邊關心著她的住所。
    
    
    
    捧過熱茶溫莉微笑:「不用了,謝謝妳的招待,住處我會自己找的,不然就是跟阿爾一起住。」
    
    
    
    「這樣啊…」
    
    
    
    「是的,多謝妳的關心。」
    
    
    
    寒噓問暖的對話到這終止,之後沒人在開口說話,直到敲門聲傳入。「叩叩叩。」
    
    
    
    「請進。」
    
    
    
    一進門,就看到久違的人,溫莉簡直不敢相信的抱住阿爾馮斯:「阿爾…你是阿爾…!恭喜你!終於找回自己的身體了。我真的好替你高興唷!」
    
    
    
    「嗯,是啊,是哥哥幫我恢復自己的身體的。對了,比拿可奶奶過的好嗎?」
    
    
    
    「嗯,奶奶過的很好,身體硬朗的很,倒是你怎麼瘦這麼多啊?有按時吃飯嗎?」摸著略嫌稍瘦的臉龐溫莉輕斥著:「真是的,才剛恢復身體怎麼這麼不愛惜身體呢?」
    
    
    
    吐著舌頭搔搔後腦:「啊,一定是最近比較忙所以有些時候忘了吃飯了…」
    
    
    
    「喂,你們真不虧是兄弟耶,每次只要很熱衷於某件事物時都會做到廢寢忘食的地步,真受不了!」說邊還邊捏著臉頰。
    
    
    
    「啊…痛痛痛…溫莉…」
    
    
    
    「耶,對了,怎麼沒看到愛德?」
    
    
    
    一個簡單的問句,使原本歡樂的氣氛降到冰點,每個人面有難色不知怎麼啟齒,看到這般的情況,感覺有異的溫莉問著阿爾馮斯:「阿爾,你說,為什麼沒看到愛德?」
    
    
    
    「這…我…哥哥他…他…」
    
    
    
    「愛德怎麼了?你快說啊!」
    
    
    
    深吸一口氣,阿爾馮斯股起勇氣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原委一一說清楚,包括從收到包裹到愛德出去,自己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有了肉身到愛德六親不認的過程,通通告訴了溫莉。
    
    
    
    「事情就是這樣。」
    
    
    
    睜大雙眼,溫莉搖著頭後退著:「不可能…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愛德他…」
    
    
    
    「溫莉,我知道妳很難去接受這個事實,但是這個卻是不折不扣的殘酷,我也是到剛剛才消化掉這個慘忍的事實。」
    
    
    
    「不會的…這不是事實,阿爾你告訴我這都是假的,我所認識的愛德不會這般無情的!」激動的抓緊阿爾馮斯的衣服,溫莉期待著阿爾馮斯的回答不是自己所想像的…但是….
    
    
    
    閉上眼,艱」澀的啟口:「很抱歉,溫莉…」
    
    
    
    鬆開緊抓的手,溫莉覺得全身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般跌坐在沙發椅上,手抵著前額說著:「不,要是這是真的話,那我今天碰到的愛德又是誰?」
    
    
    
    一聽到愛德的名字,羅伊幾乎是從椅子上跳起來衝到溫莉面前問著:「妳剛剛說什麼?!」
    
    
    
    看了一眼羅伊,「我說我剛剛下車的時候有碰到一些小麻煩,是愛德救我的,你看他還幫我包紮,還說軍方這次給他的任務危險度極高不讓阿爾跟進……」
    
    
    
    「什麼!他真的這麼說?」
    
    
    
    「嗯,是的,而且愛德他把金色的頭髮染成黑色眼睛也換上黑色…」
    
    
    
    「是嗎?好我知道了,霍克愛…請馬上下令傳達下去封鎖所有火車站、出關路口!所有進城及出城的人不管是誰都要進行搜身跟查證,還有這件是不許宣揚,以免被愛德逃掉了!」
    
    
    
    「是!」
    
    
    
    
    
    火車站
    
    
    
    
    
    「嘖,拉斯多阿姨真是的,為什麼一定要我扮女裝啊?」扮女裝也就算了,這是什麼衣服啊!?全身涼颼颼的,好怪耶!
    
    
    
    為什麼熾翼會這麼生氣是有原因,原因在於那件透明的衣服上!沒錯!只見熾翼烏黑長髮如瀑布般瀉下,透明水藍色絲質的襯衫可以窺見裡頭的內衣是什麼樣是顏色,順著纖細的腰肢隨意打個結,彷彿何葉般的滾邊連繫著不規則裙片的形狀裝飾著,前著露出一大半的白皙大腿,後者常至小腿肚以上,當微風吹起裙襬依舊可以看見那雙漂亮的腿在眼前晃動,這種羞死人的妝扮,難怪熾翼會發牢騷,簡直是引人犯罪嘛!
    
    
    
    「這位美麗的小姐,不知是否有這份榮幸請妳喝杯茶…?」
    
    
    
    「滾!我很忙!」可惡,這是今天第幾次了?煩都煩死了,全都是一些色瞇瞇的垮紈子弟!哼,要不是為了任務!我才懶的穿成這樣咧!
    
    
    
    算了,反正快輪到我了,我就要解脫了!
    
    
    
    過了十分鐘後終於輪到熾翼,經過士兵一陣例行的問話外加遭受到那熱情的視線騷擾外,總算過關了。
    
    
    
    正當熾翼吁口氣打算坐上火車之時,後頭傳來制止聲________「這位小姐,請等一下!」
    
    
    
    赫!!該不會被識破了吧?緩緩轉過頭…落入眼底的居然是自己不願意見到的人!羅伊˙馬斯坦古!!
    
    
    
    天~~堵我的人為什麼是他啊!?怎麼辦?拉斯多阿姨的妝扮應該沒有破綻才對啊…羅伊叫我到底是……?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