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h,不喜愛的人請可以按上一頁
  
  
  
  
  [特殊 冰漾] 性騷擾 (3) 慎入h
  
   在貧瘠的房間在某個角落傳出呻吟聲傳出進去一看霧氣茫茫發現兩個身影,
  黑髮少年掙扎想要離開銀色頭髮額邊一搓紅色頭髮少年 「唔...啊...學..長..學長..等一下...我自己洗澡..就可..以啦..啊」,原本傳送到學長房間之後學長怒氣抱著我走進浴室必且打開熱水淋上我和學長衣著。
  
   學長邊親吻我,讓我吻到缺氧發現身上衣物被學長什麼時候脫落下來…
  冰炎擠出沐浴乳摸在褚的身體讓褚感覺身體緊蹦起來說著:「那可以不行喔~安地爾摸和握住你的手,我要消毒清洗。」
   冰炎邊搓泡沫邊從褚手開始慢慢浮摸一步往上的擦洗,楮敏感身體虛軟臥倒在冰炎學長胸膛,楮喘息中「學..長,我不知道..它是..變臉安..地爾..啊..況且..只是握住手而已.其他都沒有碰..學長.嗯..你的手可以放手嗎..唔」,因為剛好學長邊聽楮的說話手卻沒有停手過往慢慢滑下移動到楮的敏感性地帶,搔弄大腿間的灼熱的地方戲弄指尖,楮感覺到學長要”清洗”更加套弄。
    「不.不要..在弄了..冰炎..學..長...啊 ..」
  
  (未完~暫時寫到這邊想好在補上這篇文)
  
  
  
  
  ---------------------
  
  先暫時寫到這裡,不太會寫h文的我已經盡量了~汗b||(也是第一次寫,之前請別人幫我寫的,這次我想要挑戰看看),本來是想要這篇第三話要寫完,因為半夜了(怕家人上來看到我沒睡)
  
  之後在慢慢補上完整的第三話...如果大家有意見也可以提供,歡迎留言!!
  
  喜愛的話請投個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