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ctics】惑心(一)


配對是春華X勘太郎←源賴光
如果不接受的話,請勿進入喔!!
謝謝~~!!

 

 


春...春華...如果恢復過往的記憶的你...
你的心理還有我的存在嗎?
春華仍然是我唯一希望....

***********************

正在處理家務的妖狐聽到門簾聲,必且開心微笑旺向濃濃睡意未清醒的春華,高興打招呼說[早安!春華]

這時春華也向妖狐開口說:「早...早安..妖狐」!
正當春華和妖狐享用早餐時,春華開口問妖狐:「勘太郎呢?怎麼一大早就沒看到人影呢?」
妖狐邊吃早餐邊說:[小勘,他說有事情出去]
春華說「喔……還真難得啊,怎麼都沒叫我一起出去呢?通常不管大小事物勘太郎每次都拖著我去,還真是希奇事呢!!」
妖狐:[我想小勘知道你不可能一大早起床辦事吧,況且你不是有低血壓嗎?]
春華:「對喔!!」

就這樣春華和妖狐繼續享用早餐…..

這時勘太郎來到『鎮守宮森林』裡…
勘太郎因為看到蓮見寫民俗報篇寫『鎮守宮森林』事物感到不滿....
所以勘太郎為了確認時實情況如何…

當勘太郎感到不敢相信這種景觀,不在是神聖不侵犯大自然界的氣息,
變成孤獨和絕望沒有任何妖怪和精靈的足跡的森林…

勘太郎眼前看到地面下琥珀碎片,勘太郎撿琥珀碎片放置手心才知道小琥珀
已經肉體已經不在了….
正當勘太郎沉思狀態中….突然勘太郎背後傳來一陣「沙沙沙」聲響。
這些聲音立刻吸引了勘太郎的注意,原本沉思的神情一變,紅色的眼眸閃過
一絲警覺,迅速拿出念珠放置手中說著:「是誰!!躲在背後躲躲藏必不好喔!!」

這時從草叢默默走出來穿著軍服的人說[等一下!!別攻擊!]
勘太郎心中一驚:「這聲音好熟,令人討厭的感覺。」轉身想看看後面是誰…

勘太郎轉身嚇到無奈說: 「源…源賴光,你為什麼會來這裡?」
源賴光微笑說:[我是來這裡辦事的!]
勘太郎對源賴光有所警戒,勘太郎心裡感覺到源賴光是深不可測的人…

源賴光看到勘太郎思緒的樣子,鉤起微笑開口說:[一之宮勘太郎先生…]
勘太郎回神抬頭看到比大一吋鏡頭的臉,哇~~~~~~勘太郎嚇到往後退.....
源賴光看到這種情像笑了起來:[哈哈哈~~]
勘太郎尷尬臉紅說:「笑過沒...... /////」
源賴光笑著說:[哈…你還是老樣子沒變…抱歉~~~~~~哈哈]

勘太郎突然正經說:「你是把小琥珀的肉體封印解開嗎?深為你是國家公認妖怪退治師的源賴光,這點你應該清楚知道妖怪和精靈一離開所居住的物體東西會逐漸侵蝕風化他們身體會消失…」

源賴光微笑說:[你說自私住再琥珀的精靈啊…是沒錯,我解開,她說為了見到喜愛的人,她自己願意,所以我替她實現,去所見喜愛的人!!況且政府為了我們處理傳說自殺事件,我們消滅蹤跡….]

勘太郎聽到簡直不敢相信的事實,勘太郎說「妖怪和精靈必不是你們想像可怕,,或許可以成為朋友,傷害他們棲息之處.....」
源賴光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總是替妖怪著想....]
勘太郎說:「妖怪是我的朋友」

這時源賴光一步一步慢慢走近勘太郎正在憂傷.....
勘太郎看到源賴光接近,勘太郎突然往後退想盡速離開這個地方......

可惜來不及了….

源賴光迅速把勘太郎抱在懷裡想要安撫勘太郎…
勘太郎一面掙扎源賴光懷裡,源賴光說:[你知道嗎?每次看到你跟妖怪和食鬼天狗總是開懷的微笑,當你每次看到我的時候,就好像不想見到的人,感覺像討人厭嗎?]
讓我心裡感到心被一把刀刺中我的心,我又忌妒…心裡渴望想得到你…

源賴光一面說抱著懷裡勘太郎,勘太郎很想拼命掙托源賴光懷裡….
就在源賴光趁機勘太浪沒有反應之前,深深吻住勘太郎的櫻唇,勘太郎感到嘴裡留串感到不適應…,勘太郎催打著源賴光的胸膛,勘太郎希望能夠推開他…唔~~~
勘太郎被源賴光吻到身體無力軟下,源賴光默默離開勘太郎的櫻唇。
源賴光說::[我喜歡你…..勘太郎….]


~待續~

===========================
 
  作者的話: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抓鬼天狗幫的文,寫的不是很說還要請大家見諒喔!!
我原本第一話就要H文了…可惜我不太寫H文
所以我就留下一話,在寫
所以呢….不可以丟我喔!!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