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 冰漾] 性騷擾 (2)

 


  
  
   「咦!」正當我被這位大叔叫住的時候,這位大叔臉蒼白開口說:「是這樣的..我人不舒  服..我想請你幫我扶到對面那邊休息可以嗎?」
   我猶豫一下,算了眼前看到對方都開口,盡管處理趕快離開「好吧」,我過去扶助大叔,結果大叔的頭浮貼到我脖子,讓我感覺沉重之後....因為這位大叔緊靠我在脖子吹熱氣,讓我感覺到不舒服,很想對推開他。
  
   但是對方是病人不舒服,只能默認趕快扶送到對面去,我邊扶助大叔邊走沉默一陣子, 大叔開口說:「不好意思...你還是學生吧..還有我打擾到你時間」,我扶助大叔說:「是的,不會啦..」然後我心裡很想掙脫不安是因為大叔突然不知不覺的手往我腰間浮貼攔上在加上另外一隻手往我胸膛上,讓我絕得詭異到不行情形。
  
  
   該不會這位大叔裝病吧,心裡阻止大叔舉動,我趕緊扶在我的腰的大叔的手移開之外,我心裡咒罵這位大叔,我扶住你可以但是你怎麼把手移到我的腰呢?
  我開口說:「大叔,我要不要打電話救護車呢?」大叔說「不用了..就到了你把扶到這邊椅子就可以了」
  
  就達到定點時候,大叔邊說邊拉著我手:「這邊休息就好,不過感謝你幫忙,謝謝」必且這個舉動讓我嚇到的是這大叔沒想到摸我手,讓我手掌感到不適想要真脫,但是對方握的很緊,我很想趕快離開這個人說:「不會啦..既然你要目的到了你就好好休息,我還有事情離開。」
  
   總算結束了..我趕快找個地方洗手....順便去買蛋糕。 
  
   就這時候,「褚..你現在趕快離開這個人」,當我嚇聽到掙脫大叔的手之外,我回頭發現是學長,學長怎麼知道我在這邊還有為什麼要我趕快離開這位大叔。
   學長生氣說「褚,把你的腦殘閉上,趕快給我過來這邊。」我馬上閉上,感覺到學長怒氣,學長瞪我ㄧ眼,我不想,只好我走過去到學長。
  
   大叔說:「小兄弟..這是你的學長吧」褚點點頭,學長瞪眼對向大叔說:「安地爾..不要再裝了」褚嚇到不會吧倒退,難怪覺得那裡怪怪的,而且熟悉感還在對我毛手毛腳性騷擾我!!
  
   大叔瞬間變換原來樣子熟悉到不行的安地爾邊笑說:「呵呵~沒想到那麼快拆穿了,如果你再晚一步的話,你的學弟很有可能被我誘拐走喔。」
  
   學長拿著烽云凋戈說:「我說過褚是不會跟你走的,快離開我們視線」安地爾微笑說:「何必要動武呢, 我只是想到原世界買新的咖啡包,褚下次有機會我們去喝杯咖啡聊聊吧!今天我玩的愉快喔。」說完話消失了..
  
    
   學長收起幻武之後轉向巴我的腦袋說:「褚你的是腦殘嗎?既然傻呼呼跟陌生人走,下次有任務你必須跟朋友一起工作。」
  
   被學長打我腦袋讓我頭昏眼花,我也不知道是安地爾啊,要是知道的話我第一個先逃再說,我是被人纏上還被安地爾性騷擾耶,吃虧是我..
   糟糕我忘記學長會讀心裡的話
  
   我看到學長怒氣飄過來,我想直接跑預備,結果被學長把我抱起來,下一妙已經是熟悉到不行貧瘠的房間就是學長!!
  
  
  ~待續~
  
  呼~我總算趕上進度了..努力想好劇情打..接下來是有H吧(也是我第一次親自寫)!不知道會不會想成功呢!
  如果大家有建議可以提供建議也沒關係,看完還大家投個票或者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