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網王-裕太篇
  
  
  從小的時候我總是看著哥哥背影
  
  總是我受到別人欺負的時候,哥哥挺我而出
  
  哥哥對著我溫柔微笑的關心
  
  有一位青學一年級越前龍馬叫我把目標放遠
  
  但自從看到我哥哥冰帝奮戰之後....
  
  我的深心目標仍然沒有改變
  
  也是我最尊敬的人
  
  我的目標還是我的哥哥-不二周助
  
  
  (完)
  
  ----------------------
  
  我又把以前作品推出來...
  算是以前的靈感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