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 冰漾] 性騷擾 (1)

 

[呼~] 任務總算完成了,我是褚冥漾,原本是衰人類。
後來到Atlantis學校之後,除了力量和勇氣和朋友,改變我人生開啟。

 我旺著天空思想這些年來發生事物走著走著,微風吹過飄下一張宣傳單飄打到我臉上,當我腦殘思想回神心裡想:「嚇我一跳!!我還以為學長出現聽到腦殘思想,要打我呢~好險!」
  這次任務學長沒有來,保證又要打我腦殘。

 我興奮手拿著宣傳單紙上裡面寫著”新開幕蛋糕店特價中”,讓我心動想去買一路前往時,
「小兄弟...」這時在想誰在叫我?

我轉頭旺去看到大叔對眼相對...什麼時候大叔站在路邊電線杆,大叔的臉色不太好的樣子,我心裡想該不該幫忙,可是這位大叔的感覺那裡怪?說不上來,還是裝做沒看到好了,免得我又遇到衰事。

 這位大叔開口說:「小兄弟...可以請你過來幫個忙嗎?」

 

 待續..

 

這次我第一次打特殊傳說..我雖然有點抓不準還有文筆不好(因為太久沒有寫文)..還請大家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